第五十六期季刊

諸位護法大德吉祥,時光飛逝,很快的一年又過完了,師父首先要感恩所有護法義工居士、督導會長會員們多年來對普陀山寺的護持,陪師父一路走到今日。我們都要很感恩三寶的護持,諸佛菩薩的護佑,而又平安健康的度過一年。
 日子一天一天過得很快,我們每個人都年輕過,但是一轉眼,幾十年就過了,時間是不等人的,做功德要把握當下,孝養父母不能等。人生是很無常的,還有幾個十年我們都不知道,我們要很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大家能相聚在一起,就是很難得的緣份,能夠在同一個道場共修精進,更是難得。
 無論現在的我們是在人生哪一個階段,為人父母、為人子女、為人先生、為人太太,我們都要以佛法來精進,從內心去落實與提昇,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提起感恩心去面對處理,以德報怨,我們的路才能越走越寬廣,冤親債主也才能夠解冤釋結。只要是對的,應該做的,我們都要盡量去做,尤其是功德,因為世間財只能在陽上的時候使用,功德法財才能讓我們來世的生生世世都過得好。
 新的一年又是新的開始,去年的惡習我們要將它摒除斬斷,良好的習慣要把它養成建立,師父以滿滿的誠心祝福大眾,新年吉祥如意,福慧增長,繼續加油精進!師父還請諸大德們在未來的時光裡繼續護持並且共同努力為十方付出我們一點的心意及心力,謝謝大家,感恩大家,師父祝大家閤家平安。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