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會會長


創會會長 聖化師父

創會會長 聖化師父係彰化縣人,在上悟下明恩師熏修之下剃度出家,法號聖化,自幼因家境困苦,求學不易,體悟人生百態,因而領悟教育乃不可斷層之要,於1990年建立台灣樹林普陀山寺,秉著佛陀正知、正念之理念自度,進而教育眾生,祈願能將所學,慧施娑婆,使眾生均能智慧如海。

 

普陀山總會的成立和發展是希望能夠成為一個慈悲智慧,來覺悟一切眾生的國際模範,當然總會是一個佛教的團體也是一個方法,實際上在佛法當中都是為眾生而設的,在人群當中才是更有機會,去顯出佛法的特質、智慧、慈悲思想,既然人群當中才能夠顯發,總會關懷社會機會就更多了,普陀山的弘揚佛法、教育法門,是希望能夠藉此來淨化身心,促進社會和諧,祈盼在淨化人心的同時,也能推動社會的善良風氣發揮功效,這是普陀山所宗,且為弟子們,樂於修行奉行的主要,不僅讓修行的個人懷著慈悲心,更讓此慈悲,能浸染周遭的人事物。使普陀山成為一個以慈悲智慧,來覺悟一切眾生的國際模範佛教教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