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捐善行 饗應素食護生命

由國際普陀山總會板橋溪崑分會秀珍、秀珠會長所發起之一日捐健康蔬食活動,五月十八日於秀珍師姐的健康素食店舉辦,此項盛舉不僅鼓勵大眾茹素,更將一日所得全數捐予國際普陀山總會,做為柬埔寨福慧教育基金。

開設餐飲店的秀珍、秀珠會長常年護持普陀山寺,忙碌的她們雖然沒有時間經常回到寺裡參與法會活動,但是用心的她們護法不遺餘力,兩位會長拋磚引玉身體力行,在秀珍師姐的健康素食店舉辦一日捐健康蔬食活動,鼓勵大家來店享用健康素食,並將用餐的收入所得全數捐給國際普陀山總會,做為柬埔寨普陀山寺福慧關懷與教育基金。

現場來了許多發心的大德菩薩們,攜家帶眷也邀請了親朋好友一同來茹素,饗應一日捐善行。聖化師父慈悲開示大眾:「很多人都知道買動物放生,但是這樣的方式往往容易造成間接殺生,而最好的放生就是吃素,如果能夠於六齋日吃素,乃至於天天吃素,不僅減少造殺生業的機會,還能得到茹素的功德。」

師父讚嘆並且感恩秀珍、秀珠會長,以及她們的眷屬對普陀山寺的護持,大家所吃到健康美味的菜餚全都是由秀珍師姐的健康素食店及秀珠師姐的金陵餐廳所提供,她們的家人也都非常地發心,今日全家大小發動共襄盛舉,齊心協力做出所有美味的菜餚,讓大家吃的安心,吃得健康又歡喜。秀珍師姐的二哥非常感恩師父創辦機會給大家植福培因,不辭辛勞將大家的愛心送到需要的地方,即使是像柬埔寨的偏鄉地區,師父都不覺得辛苦,只因為師父不枉費大家的用心與發心。也希望師父能時常來店裡普照,將法帶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