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普陀山寺親子夏令營

2023/08/12

2023年銅鑼普陀山寺親子夏令營圓滿~活動花絮

銅鑼普陀山寺親子夏令營 

培養兒童良好生活習慣

為了提昇國家未來主人翁倫理道德觀念,促進親子關係,銅鑼普陀山寺於8月12日舉辦親子夏令營,鼓勵家長與孩子共同親近三寶,提昇心靈與智慧。

親子夏令營活動內容包含佛門禮儀、佛教故事、影片賞析、親子勞作、團康活動、奉茶儀式等,從課程中薰修佛法,培養孩子知足、感恩、恭敬、惜福,時時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的良好習慣。

開山住持聖化師父慈悲與學員及家長們互動開示:「希望小朋友回家後要記得今天在這邊所學到的:在家裡要孝順父母親,要主動幫忙做家事,吃飯時要先請爸爸媽媽用餐,幫爸爸媽媽添飯菜;並且也非常感恩這兩個月來辛苦籌備夏令營活動的吳遠里督導,以及所有共同參與護持的義工居士、愛心爸爸媽媽們。因為有他們,才能圓滿成就今日的夏令營活動。」最後,師父並準備了十方苑冰淇淋與大家結緣,112年親子夏令營在暮色中畫上完美句點。